104/10/16 龍鳳瀑布 空中步道 肖楠巨木群 樟平溪吊橋


龍鳳瀑布
星期五這一天又是一個人
開車經過爽文國小清水國小
沒坐接駁車自己開車經過長源隧道

快到達了!

 雖然今天是星期五沒想到
停車場還是爆滿找到角落終於停好車




龍鳳瀑布就是一公一母是2條瀑布



走到龍鳳瀑布前往天空步道的接駁站


車班很密集~等車中 !

接駁車都是免費搭乘當然要坐 爽文和清水國小的接駁車也一樣Free!
如果星期六日建議在爽文清水國小坐 百分之一有車位⋯⋯而且會很塞!
所以我很少六日來熱門景點!

抵達天空步道入口


龍鳳瀑布只有天空步道需要花錢



100元

走一小段路就能看到天空步道就在下方


滿不錯喔!



距離滿近的但滿陡的


人不多很快就輪到我了!


對岸的朋友很捧場!說真的天空步道真的一點都不刺激!
玻璃不是透明的 但總是要來看一下!
因為龍瀑布和鳳瀑布才是今天主要的行程!


空中步道下方就是龍瀑布~天空步道不能自己開車上去路小有管制!
圖很清楚說明當然你也可以走上去 
有免費接駁車不坐證明你真的是來爬山運動的!


龍鳳瀑布停車場接駁站到天空步道影片


回到接駁點一大堆對岸的旅遊團!
直走開使前往龍鳳瀑布⋯


途中小小瀑布=_=


小橋流水^_^

不錯喔!



來到分叉路口~左往龍瀑布!


右往鳳瀑布!



決定了⋯先去鳳瀑布 龍瀑布在天空步道下方最後去!



怎麼看就看不出來有忠狗⋯汪汪!




鳳瀑布在後方..


小走一段路延途拍照!


這是鳳瀑布 水還不小 高度夠 
瀑布寬度比較細小所以是鳳瀑布吧!


大家都很喜歡拍照留念!


再走進來鳳瀑布下方
更能感受到鳳瀑布的負離子含量~很讚!





我都拿自拍棒自拍~熱情的旅客
還是一直叫我幫他們拍!
我可以說不要嗎=_=



自己拍不求人^_^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再見了!
鳳瀑布!








隨後一路直上
龍瀑布!


這是龍瀑布
我在正下方



上面是天空步道!



龍瀑布高度不及鳳瀑布 但寬度大一些!



旁邊貼在龍瀑布石壁上的樹可能口渴吧



龍瀑布下方



鳳瀑布往龍瀑布 影片



龍瀑布下邂逅野餐影片



離開龍瀑布


再見!龍鳳瀑布!










緊接著前往牌子上的肖楠巨木群 紅菜坪古道!

這裡還真偏僻⋯⋯看到這間紅瓦屋直走



超小條的路



大家看到的應該和我一樣
哪裡有巨木=_=



可能我覺得很小⋯沒看到巨木呀!










離開無聊的莊肖ㄟ肖楠巨木群=_=
找紅菜坪古道真的快瘋了
問裡面的住戶都說有但我就是找不到
而且裡面山路感覺不是很舒服
回頭我也不知道平溪吊橋在路邊 怎麼走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樟平溪吊橋還滿不錯!
應該很少有人來吧! 

花太多時間找紅菜坪古道
查網路也可能是已荒廢了⋯回家了!

又回到長源隧道在上方還看到一 隻老鷹 
其實是祂叫聲我才發現有老鷹⋯^_^

有機會龍鳳瀑布可以去走走
往瀑布距離不會很長老少咸宜!

謝謝光臨
我的Google blog 更新中
禮名畫生活旅遊的全記錄Google blogger

龍鳳瀑布停車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6/1/14 虎尾信義海產吃砂鍋魚頭

107/6/22~7/15 生活點滴 SAVRIN換正時皮帶 煞車油 Diy換機油 自排油 水箱水 學魔術方塊到5x5階 虎尾RICO義式蔬食料理 雅砌咖啡館

108/11/23~11/24 特富野古道 車宿特富野自忠登山口 隙頂二延平 石棹和平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