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4 新竹山上人家


新竹 山上人家
放假就是要出來看看走走!~您說是不是呀!


來新竹人家!
有4條路~很少開山路的人
建議~找常開的來開!

不介紹怎麼走了~自己上網查!
我是覺得很正常的山路!

回歸正傳!這裏真的好美!
當然人帥~哈哈哈!自己誇!




很久之前就知道這裡!
今天終於可以...

我們是!山上人家!好親切喔!

店員也不錯!但不要近看!
因為~~花草樹木是重點嘛!
最好是啦!







來這裡價格通常不親民!
所以~錢拿出來~付錢啦!

這裏付錢的人很多~都是有眼光的人!



環境!可以影響人的心情!


在這裏花的錢!~讚啦!

享受悠閒的大自然時光!


我知道兒子很皮~笑一個呀!























吃飽休息一下!
四處瞧瞧~~走!


就是這種畫面~不帥也很帥啊!

是做夢吧!





多拍幾張!

整個空間~霧茫茫!




這張我喜歡!
好像國外歐式花園~~真美!





帶妻小來是不可能登山健走的!


四處拍照
就是我最大的樂趣啦!










拍照的過程!
可是一路欣賞美景!
按下快門 留住我眼前的畫面!

這台微單眼是跟篷有借的!
所以我真的只會自動程式!


看來我需要在相機領域花點時間


白茫茫的~會有涼涼的!





來這裡就是要開心呀!







這張老婆和我都很喜歡!


這張也不賴!



怎麼每張都好讚~哈!

越來越有迷霧森林的感覺!

迷茫嗎!












練習~

自動程式是練習啥啊!






好多人都上來了!
應該是過來住宿的團體~沒辦法!
客滿!這裏太夯了~沒提前訂房 根本不可能在這裡住宿!









好吧!
去新竹市過夜吧!
明天去新竹動物園!

謝謝光臨
我的Google blog 更新中
禮名畫生活旅遊的全記錄Google blogger

新竹山上人家 影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6/1/14 虎尾信義海產吃砂鍋魚頭

107/6/22~7/15 生活點滴 SAVRIN換正時皮帶 煞車油 Diy換機油 自排油 水箱水 學魔術方塊到5x5階 虎尾RICO義式蔬食料理 雅砌咖啡館

108/11/23~11/24 特富野古道 車宿特富野自忠登山口 隙頂二延平 石棹和平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