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26 嘉義文化創意園區 恐龍夢公園 試拍HUAWEI P20 PRO


昨晚買了HUAWEI P20 PRO超開心 也搞了整晚才將IPHONE6資料和APP都處理好了!
今天一樣照計劃帶妻兒來到嘉義文化創意園區 門票是兒子國小業者到學校團購的校園票130元

威力導演版


P20 PRO 前一晚的夜拍

今天太陽真的很毒辣 
12:04到了停車場











實在太熱了 拍幾張趕緊進場



室內冷氣非常給力 舒服!







兒子已不愛這樣玩了 我自己玩!







全台灣有恐龍展的幾乎都去過了



P20 PRO在低光源真的很讚ㄟ!









後來我才知道夜景要手動切換 AI大師根本不會跳夜景模試 所以這張不清楚



但當時我也是試拍隨手拍





說真心話真的已經很好了 換拿IPiPhon6肯定是霧煞煞!







看來找時間自己一人去試拍練習





小錄了一段恐龍

這張轉夜景模式真的變好清楚 原本是很暗的 不過會動的兒子就沒辦法清楚了!

妻兒亂動也模糊不清了

只能拍不動的恐龍 但其實很多都會動!



另一區

















現在拿P20 PRO可以很放心的交給老婆拍



這隻手幾拍照應該是目前最棒的!







上2樓





























兒子越長大 對餘喜歡的事物也跟著不同 現在已經沒有對恐龍那麼感興趣 !



































反而蓋印章塗鴉的還是很喜歡

朵朵還小一個小東西就很開心









而我現在就喜歡爬山拍照 老婆則啥都不感興趣 可能小女兒還小吧?
只覺得很多事情都勉強不來!











裡面有冷氣 外面有熱氣

真的好熱啊!



AI大師開啟 讓老婆也能拍的好!



兒子都不玩 我還童心未泯. .. .


恐龍之眼 試試看 慢動作




大太陽底下拍出來竟然不覺得很熱的樣子

















像不像恐龍吃草



恐龍頭骨 拉遠也拍的不錯!



龍骨隧道😂

恐龍大骨腿骨

從3樓下來就是這3隻大恐龍



AI大師轉人像模式 事實上我是反拿自拍看著機身背面自拍 美肌開太高了 我皮膚沒這麼好啦!很多小設定之類再慢慢研究了

票價說真的有點太高
還好有校園票!







但外面太熱了





沒賣吃的?太熱了也不逛文化創意園區了



後來餐館午後也幾乎休息 
就直接回家自己煮



BYE BYE

謝謝光臨
我的Google blog 更新中
禮名畫生活旅遊的全記錄Google blogg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6/1/14 虎尾信義海產吃砂鍋魚頭

107/6/22~7/15 生活點滴 SAVRIN換正時皮帶 煞車油 Diy換機油 自排油 水箱水 學魔術方塊到5x5階 虎尾RICO義式蔬食料理 雅砌咖啡館

108/11/23~11/24 特富野古道 車宿特富野自忠登山口 隙頂二延平 石棹和平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