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14 宜蘭冬山河童玩節 鳩之澤溫泉 車宿太平山莊停車場


                                                                  昨天在礁溪德陽宮過夜 早上睡到自然醒 10:10 準備好玩水的衣物到了冬山河童玩節 先到室內瞧瞧





都是適合小朋友的





一早到人不多 兒子都不知玩了幾回

模擬飛行傘







10:48 換裝玩水


好不容易找到這裡


平平來了幾回 朵朵還沒2歲第2次來童玩節

太陽不大但不下水會熱 決定也下去玩水啦

還在這買了貴桑桑的水機防水袋 不買不行啊


水袋拍出來多少有一點霧霧的

休息一下

換一邊


去年朵朵也有來還沒1歲 完全不敢下水 這次就玩的很開心了



和我的小情人玩水





兒子當然也玩的很開心



排隊排很久才滑了一次的滑水道











溫度越來越高 泡在水中比較舒服














13:54 午後吃了貴貴的便當 洗澡換裝

14:14 我和老婆就讓衣服自然乾

                               隨後回到停車場讓妻小在車上睡 我也慢慢的開往太平山 途中在上太平山前最後一個中油大同站加滿油 來到太平山遊樂區售票口 購買星光票 15:54 要等16:00才可進場

右往鳩之澤 左往太平山

睡了一覺的妻小 吃完泡麵

                              準備進去泡溫泉 話說怎麼從昨天到現在 都一直在玩水

鳩之澤有分冬季和夏季 泡湯券價格也不同
當然是冬天泡比較貴 現在其實還有點熱


                上回來這要泡太晚 營業到19:00 不過人員不錯還給我們免費的洗個澡 洗完後發現皮膚超滑嫩的啦 再更前幾次是根本忘了帶泳衣

                                                   聽說鳩之澤溫泉一點也不輸日本 雖然我根本沒出過國 但這真的是我泡過的溫泉最棒的 在水中就能感受到水質滑滑的 溫泉味道不重 礁溪就沒味道 北投是太濃不喜歡 鳩之澤水的顏色是淡藍色很特別 最重要的還是洗完那肌膚真的回到小孩那般的滑嫩













不過天氣還不冷來泡溫泉還真的有點熱








泡太久了 休息一下


               
                 就這樣到了19:00才捨得去沖澡 工作人員趕著下班都翻了白眼了 本來回到車上是要在鳩之澤停車場車宿 但撐不了多久實在溫度有點熱 鋪好木板妻子在後面睡 我毅然決然地發動車子開往太平山 由於妻子在後面睡 我一路上只有我一台車 我龜速平穩摸黑的開至少一小時才到太平山莊停車場 21:05 到了太平山莊停車場


                                          太平山莊的溫度計顯示17度 但我車上溫度計是16度 鳩之澤約25度 可能是在溫泉旁熱了點 現在的溫度超涼爽好睡

           但我發現妻小睡著了 我根本沒辦法鋪前座木板讓自己睡 我只好椅背稍打斜的斜坐睡了

                                          唉呀 真的不好躺 半夜還是滿天的星星 超美 可惜老婆沒我這種閒情逸緻 晚安 明天一大早坐前2班的蹦蹦車嘍!





BYE BY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6/1/14 虎尾信義海產吃砂鍋魚頭

107/6/22~7/15 生活點滴 SAVRIN換正時皮帶 煞車油 Diy換機油 自排油 水箱水 學魔術方塊到5x5階 虎尾RICO義式蔬食料理 雅砌咖啡館

108/11/23~11/24 特富野古道 車宿特富野自忠登山口 隙頂二延平 石棹和平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