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21 就是愛荔枝樂園 台灣麻糬主題館 魔術方塊 生活點滴


好久之前就知道彰化花壇有就是愛荔枝樂園
但一直都忘了它的存在 今天突然想到決定就來了 不是天氣熱就是下雨 所以今天一樣是悶熱的天氣 午後隨時都可能發生雷陣雨!
去完就是愛荔枝後隨機找到了台灣麻糬主題館試吃麻糬也買了些餅乾 沒買麻糬 哈哈!
要回雲林時就下起大雨來了 在二高雨下的非常誇張 雨水整個在暴風雨中狂下 過了斗六又變成好天氣!實在搞不懂這是啥鳥天氣!反正最近2個月都是這樣 看來之前去曾文水庫乘船遊水庫因水位太低無法前往飛鷹峽谷 這下子水位肯定是夠高能進到峽谷中 改天再找機會去野餐坐船遊水庫 看飛鷹 餵山豬.....說到野餐前天和爸媽去烏嘎彥竹林秘境野餐後 大家意猶未盡的說下次要再去哪吃呢?看來換個方式出遊真的很新鮮!
最近迷上魔術方塊也買了不少回來玩 但喜歡魔方的好像不是很多人.............



照片影片

10:59 睡飽打發時間的出遊 要慢慢的來!

雖然沒太陽但有悶悶的熱感

猜想雲層已慢慢凝聚 午後肯定是場大雨!

過彎上坡


買票和購餐

出來玩不論景點優劣 我都會抱著到此一遊的心情 覺得不錯的有機會再來 不太喜歡的就撒泡尿留下一些痕跡......但每個人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沒有所謂的好不好玩 就在於你怎麼去體驗嘍!現在在這裡寫的都是拍照紀錄我的生活日記 也許沒幾個人看到 但對於我來說是回憶 說真的寫這個沒啥用 就是一個怕老了怕忘了過去的我所作的部落格 其實真的要有耐心花時間去搞這些543的 有時後也很想不寫了 常拖了幾次的紀錄沒寫 直到心血來潮再來寫 喜歡拍照的我掌鏡不要過太久都還能記得當時的感覺 也是一種與自己對話的心情日記!







說沒太陽 太陽就來 ㄟ
我沒錢啦!錢就是不來.......









或許老婆會覺得我拍照太多 大部份人都是重點拍照 而我就是多拍 看到照片就有記憶點嘛!





餐廳在前方








My荔 連夢路!

坑沙荔枝

奶姬大橋

試了許久才坐上去

成功

朵朵還太小看哥哥玩就好喔!




坐一次50元 真好賺!

出發!

銀河隧道







實在是好熱快到下一區

今天也遇到出遊的國小生
應該是和兒子一樣暑期安親班帶出遊吧!













這邊的視野還不錯!










繞了一大圈 大家都全身冒汗 熱啊!





休息一下!



12:05 肚子餓了

裡面超涼爽 有冷氣啊 太棒了!

這就是所餵的~女子~字吧!
開心ㄟ!





用完餐後休息一下 來到餐廳旁的戲水區





兒子看完說無法接受水池的水 覺得不夠乾淨
真的很龜毛 但他從小就這樣有點潔僻
突然想起東石漁人碼頭的水真的還不賴!







只好打道回府了

14:47
來到台灣麻糬主題館 這裡好像算是南投吧!不確定反正跟著導航走 重點是吹冷氣吃麻糬嘛!



開始試吃!








運氣不錯 沒遇到大批的觀光團

後來買了這盒餅乾 還不錯吃!






話說回來就是愛荔枝的餐真的不好吃 兒子和我一樣挑嘴的 買個甜甜圈吃!














多少買些 促進經濟成長!




沒多久就回雲林了

午後在路上就下起豪大雨
還到斗六家樂福玩寶可夢遊戲機
但我沒下去在車上瞇了一下!
實在太累了 老婆拍了朵朵坐車車可愛的模樣!

嗨 你說是不是要拍照
不然怎麼會看的到朵朵呢!


平常除了中班沒煮
現在一個月至少也有15~20天會煮飯


8/23 朵朵不知道在說什麼影片

魔方成功的教會媽轉一面白色

天天轉魔方

兒子的樂高


LAQ積木


都是玩具

晚上拿HUAWEI P20 PRO
夜景模式拍家門外長葉子的蕃薯

今晚客廳露營了

8/26 朵朵爬樓梯









8/26 還不會走就爬樓梯的朵朵 影片


放假到嘉義吃素食




香積緣蔬食料理

魔方越買越多

這是我的玩具

朵朵也要玩

異形魔方

五魔方和X魔方還是轉不出來

還有一個斜轉魔方這三個暫時放棄 好難!

目前魔方2~11階 除了8 9 10階還在等迷你版
比較便宜 收藏就好 事實上會3 4 5階魔方
再高階都能轉出來 只是時間精力是倍數成長


BYE BY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6/1/14 虎尾信義海產吃砂鍋魚頭

107/6/22~7/15 生活點滴 SAVRIN換正時皮帶 煞車油 Diy換機油 自排油 水箱水 學魔術方塊到5x5階 虎尾RICO義式蔬食料理 雅砌咖啡館

108/11/23~11/24 特富野古道 車宿特富野自忠登山口 隙頂二延平 石棹和平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