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30 碧湖山茶園 仙人堀 梨園寮車站 泰興嚴


今天一樣是全家和爸媽出遊的日子
通常我都早早出門 而爸總愛晚出門
早上9點多才出發 還好只是一個多小時車程
直接開到碧湖山茶園觀景台看風景
原本打算在下方的碧湖涼亭野餐
結果鐵門拉上似乎是私人土地
因此前往仙人堀附近野餐煮食
這次進化到現炒試試 果然很忙
但現煮的確實更有fu
吃飽後就往仙人堀步道散散步消化一下
然後再到梨園寮車站走走看看
回程到泰興嚴........

雖已入秋 但太陽下還是會熱

朵朵和阿公


風景很棒喔






往更高的觀景台


下方是碧湖山茶園和停車場



腳架拍張全家福




好熱

來下方乘涼一下


朵朵的帽子在誰頭上?



接近中午找個好地點準備現場煮食野餐


這次還帶傘來遮陽





其實有買羊肉爐 菜是現炒而已
我沒空拍了



吃飽飯後開往仙人堀步道入口 車停好走過來


出發




裡面涼爽曬不太到太陽很舒服



步道短短的



很快到了仙腳印


沒人要拍 老婆幫我拍一張




上來就快到出口了




很少爬山的在喘了




爸媽通常和我出來才可能多少走一下
真的要多活動 因為我們都沒在運動

來到最漂亮的仙人堀



這次拿章魚腳架綁鐵杆拍全家福











仙人堀現場影片




仙人堀一共3個出入口

自己看

最後再來張仙人堀

隨後不知道去哪 原本在往泰興嚴路上看到
梨園寮車站牌子 決定去瞧瞧


應該是個過站的車站 沒人賣票


此時爸媽要求拍閃亮的照片

我需要墨鏡啦!




泰興嚴




9月這裡會有大群的黃頭白鷺過境
但沒看到可能已經月底了

旁邊步道走走

但媽累了 沒上去


回程在文峰遊客中心休息
再到褒忠進德海產吃晚餐



照片影片


爸媽已經把當日遊能去的點都跑得差不多了
說真的再來不爬爬山你們快沒地方走了


BYE BY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6/1/14 虎尾信義海產吃砂鍋魚頭

107/6/22~7/15 生活點滴 SAVRIN換正時皮帶 煞車油 Diy換機油 自排油 水箱水 學魔術方塊到5x5階 虎尾RICO義式蔬食料理 雅砌咖啡館

107/9/11~9/15 斗六色鼎日式烤肉 褒忠進德海鮮 練字體名言 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