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9~9/10綠盈牧場 朵朵一歲生日快樂 魔術方塊2階到7階


時間過的很快今天是9月9號 
明天9月10號女兒朵朵就一歲了
上星期到彰化的就是愛荔枝樂園
今天就到嘉義中埔的綠盈牧場好了
原本明天要慶祝朵朵一歲生日 
但兒子安親班今天要上到6:30才回來
老婆說要提前慶祝朵朵的一歲生日
不然拖太晚兒子太晚睡
明天兒子肯定爬不起來上學
反正一直很隨性 要過節隨時都可以
反而在女兒生日當天過著平凡的一天
所以綠盈牧場就當前哨站 晚上到爸媽家吃蛋糕
慶祝小女兒的生日 

最近一直豪雨不斷 下雨似乎一切都很自然

9/7的夜裡 就在上夜班出發前一小時
花了50分鐘左右 錄了魔方2~7階影片
8倍速快轉 因為我只會轉速度很慢
高手別吐槽 小弟獻醜了!

9/8 早上下大夜班帶兒子去拔第二顆牙

跟兒子說你還有很多很多顆要拔呢!

這是兒子拔的第一顆 忘了紀錄 補拍一下

回到家興起DIY念頭 自己鑽孔鎖上之前到特力屋買的一字板 再擺上我和兒子的玩具 





整個客廳看起來變得更豐富一點 讚

所以就繼續 兒子和我的頭髮都是我親手剪
已經剪了好多年了 省錢一回事 主要是不想去排隊 自己想剪就剪 想剪怎麼樣自己來
說真的我剪的完全不輸外面的髮廊啦!



自己剪頭髮我也是練了很久的呀!
沒很好 但也不差 


這次旁邊推很高 涼爽多了

晚上到斗南新光小吃部吃晚餐

紅燒吳鍋魚 時價



很家常便飯的一家店 生意超好!



還不錯!

吃完又回爸媽家坐坐

整理好的螃蟹學步車讓朵朵走走!

接下來是9/9綠盈牧場照片影片

9/9今天早上10點多才出發
11:39 到了綠盈牧場門口


買票 一人50元抵消費 朵朵免費

天氣還不錯 有時悶熱 有時微風




難得最近的好天氣 當然要出來走走










迷你馬 別餵食嘿







又是花錢買奶幫牧場餵牛的傻事 攤手嘍!


走到這裡就聞到濃濃的尿屎騷味!








上次到宜蘭的宜農牧場餵羊
今天餵牛 兒子餵過好多動物
我老了不知道會不會餵我?




味道真的太重 趕緊撤退!

主題商店 朵朵好可愛喔!沒買

繼續往下一區







味道一樣很濃的豬 快走




巴貝多黑肚綿羊

















兒子餵魚


往餐廳移動










大蝴蝶角度沒抓好








駝鳥餐還不錯吃 但有點冷掉了


這個普普 不太好吃


吃完飯後走走 免費的划船

吃太飽 有點想吐



這個不太好操控


兒子自己玩 我消化一下






抱著我的小情人 朵朵

爸爸親一下!

接著餵兔子區


買紅蘿蔔前先花50元坐火車!


兒子自己開

我抱女兒坐火車

朵朵很乖





鴨子比賽錯過時間沒看到


買好紅蘿蔔

屬兔的兒子餵兔子



感覺牠們吃飽了


這幾隻可能又餓了








我的大小情人




餵完兔子也差不了


準備回家 決定到虎尾買朵朵的生日蛋糕

回到爸媽家

坐螃蟹車玩



吃完飯後 提前一天慶祝朵朵生日快樂!


還記得在一年前是爸媽載去生的
我在公司才趕過去 現在爸媽很疼她
愛笑的小孩就是惹人疼!





朵朵花樣也不少 學的很快!



很黏她的阿公阿嬤

爸說朵朵是抱最多最久的孫子
看來你還有的抱呢!會越來越大朵滴!



9/10 今天是朵朵生日 反而平凡的過!

慶祝隨時都可以 隨性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6/1/14 虎尾信義海產吃砂鍋魚頭

107/6/22~7/15 生活點滴 SAVRIN換正時皮帶 煞車油 Diy換機油 自排油 水箱水 學魔術方塊到5x5階 虎尾RICO義式蔬食料理 雅砌咖啡館

108/11/23~11/24 特富野古道 車宿特富野自忠登山口 隙頂二延平 石棹和平餐飲